二月底連假~和大學同學一起去上海找了另一個大學同學玩XDD

當初一直在上海柏悅跟文華之間猶豫~因為我有酒店迷思一直逼朋友陪我去住哈哈哈哈哈

不過柏悅的基本江景房實在太貴拉~還不包早餐~所以最後就選文華囉~

 

當天下大雨所以我們就直接坐計程車到文華門口~文華的門口其實自己去蠻難找的,路邊也不像路邊,所以可以直接搭計程車比較快

大堂非常明亮氣派~接待人員很多很熱情~鄉巴佬第一次住五星很興奮哈哈哈哈

若是太早去,櫃台會先帶你在大堂後面的lounge等待,會主動招待一杯果汁或茶~我們那時中午就到了,因為是自己太早到,但櫃檯卻一直說抱歉讓我們久等房間了,害我很不好意思XDD因為真的不是你們的問題啊是我太早來了~~

戶外也有座位~出太陽的話應該很棒

 

等了大約半小時~很快就拿到房卡了!因為訂房時有註明想要在高樓層,所以也幫我們安排了17樓

一進房電視就寫著我的名字XDDDD我很滿意哈哈哈哈哈(吼~~鄉巴佬住酒店很興奮啦~~)

 

接著就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我訂的是文華江景房含早餐,有另外加Rose petal 60人民幣,稅後一晚是CNY 2,509

一進門會有一格小玄關喔~不會直接看到房間內部!隱私性不錯!!

進門後往左走還是看不到房間~左手邊是房間的MINI BAR

咖啡是有illy~~很有誠意!!杯子還是用雙層隔熱杯!!!我超愛!!!+100分

MINI BAR~要收費的~~

 

再往內走~終於看到房間了~~~只能說~~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大哭)

因為是第一次入住~前台特別帶我們到房間幫我們介紹房型,順便泡迎賓茶給我們,覺得很貼心~~~

桌上有文具盒~東西很齊全~完全考慮到商務客

往內部走,可以看到浴室屬於半開放式~很喜歡這種設計!!不壓迫又能放大空間!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沒錯!!之所以會訂這間房就是因為被那個雞蛋浴缸煞到!!!xddd超可愛拉~~~而且窗戶看出去就是東方明珠塔~~我要哭了

恩.....我住的時候真的因為這個浴缸瘋掉QQ到底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浴缸啦!!!!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浴缸還偷看了浴缸的牌子是凱薩的如果台灣有賣的話我以後要在家自己裝這個浴缸!!!!

再走進去~浴室動線設計非常好!!化妝台和雙洗手台分開!完全不用等另一個人使用!!棒棒!!(雙洗手台很重要)

備品也很完整~

 

浴室到底就是衣櫃了~(左邊是剛才的咖啡機MINI BAR那)

整個房間不算大!但空間利用的非常好~完全會讓你覺得~很大~~~~

 

從浴缸的角度看房間~恩...床真的很大...我們睡三四個都ok,一覺不醒......

桌上有放迎賓食物配一朵蘭花~整個就很東方....

 

最後就是一連串的浴缸騷擾哈哈哈這個浴缸真的超棒!!!!

狂躺浴缸看明珠塔~~景超好!但我覺得上海很無聊拉~去無聊的地方就可以住好一點的酒店XDD

如果是去首爾那種就隨便住就好了因為都不會留在房間XDD

 

 

房間部分大概是這樣~~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文華東方的原因有很多!

1. 雖然房價不便宜,但從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他們超級~熱情招待!從下計程車開始,我的手上就沒再拿過任何東西.....(因為都被他們接走了...)服務周到讓我印象超好!!

2. 讓我延遲退房:退房那天因為下雨想要晚點退房,於是酒店讓我延遲了到下午一點~住好住滿24小時XD

3. 酒店接駁車:文華東方有提供接駁車送你到附近的地鐵站或景點(2公里內),我記得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我們就很白目的叫他們載我們到上海柏悅XDDDD因為我超想看傳說中的87樓大堂哈哈哈,再來一個原因是當時文華東方的泳池在整修,所以要到附近的酒店去游泳,不過那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本來是請禮賓部幫我們叫車就好,但他們竟然說兩個女生自己去危險~外面又下雨!我幫你們叫接駁車去!(感動死)游完都十點多了~還讓接駁車去載我們回來~整個加到滿分ps他們的接駁車不是小巴,是轎車,而且只用雙b....超像uber......

 

最後附上柏悅酒店87樓的景色~XD雖然玻璃超髒!!!感謝文華東方讓我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下一篇是酒店設施+傍晚的開夜床(有Rose Petal超棒!!!)+早餐篇~

arrow
arrow

    Barb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